Friday 24 May 2013

开心小羊对话 (十四)

Hello and welcome to the Super Lamb Blog! For some Happy Lamb Dialogues, I'll be translating them into Chinese! As Happy Lamb Dialogue 14 is one of my most popular most, I'll be translating that first! If you don't know Chinese, click here for the English version.

*全部的洋娃娃走到绿熊的家*
肉猪:谁是绿熊?你有跟我说过他吗,羊乐?
羊乐: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是谁!是我们的主人叫我们去他的家,因为他煮的饭跟棉羊一样

好吃!
好羊:好吃的饭?我可以闻到了...
羊肥:醒一醒吧,好羊!我们还没到,只是经过一个西餐餐厅。
每个人除了羊肥和好羊:哈,哈!
羊一:我认为是这里,因为我记得我们的主人跟我们讲他住在block 371

肉腿:可是是那一楼?
每个人除了肉腿:不知道。
猪猪:那我们要去每个楼!
每个人:啊!
羊乐:可能我应该答给我们的主人。他不接的话,我们需要根据猪猪建议得。
*后来...*

肉猪:他说什么?
羊乐:你看我就知道。*伤心的样子*
每个人除了羊乐:哎呀!
*检查了两楼...*
羊肥:找到绿熊了吗?
*每个洋娃娃摇了头*
好羊:等一下,我闻到了香味在四楼!我们走吧!
*然后...*
羊一:很好,好羊!我猜你应该对!
好羊:谢谢!
*三十秒后,一个穿绿色衣服的熊开门*
绿熊:你好!你是不是羊乐和家人?
羊乐:是啊,一定是我们的主人跟你讲的。
绿熊:进来,吃点东西吧!

每个人除了绿熊:谢谢!

如果有一点点错误,对不起!

(从上面到下面: 肉猪,羊乐,好羊,羊肥,羊一和猪猪,肉腿和绿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