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une 2013

开心小羊对话 (二十四)

*从开心小羊对话 (二十三) 开始...* (这个和英文的开心小羊对话 (二十四何以) 有点不同) 绿熊:和肉猪的时间是7:39
阿可:我赢了! 每个人除了阿可,萝卜和绿熊:恭喜您!
羊乐:我们玩别的东西,好吗?我看那些都有关于迷的开心小羊对话,就觉得很闷。
颈鹿:我们玩 “叠银币” (英文:Stacking Coins) 每个人轮流叠一个银币,和虽弄它掉,就会扣五十分!
肉猪和羊一:好注意,颈鹿!颈鹿:谢谢。**
猪猪:我去拿银币。
羊肥:我去拿其他东西吧。
*不一下子,猪猪和羊肥拿东西后和洋娃娃拿枝,看虽现去,林康和阿可收到消息,要到公司一下*
颈鹿:*拿到四号* 我拿到好号码!
*游戏完后...*
颈鹿:我赢了!每个人除了阿可,林康和颈鹿:恭喜你,颈鹿! 颈鹿:谢谢大家!
萝卜:真好笑... 我拿到最低分... 我们收那些东西吧!

他们收完后,会做什么呢?记得要收看开心小羊对话 (二十五)

 
(从上面到下面:绿熊,萝卜,羊乐,颈鹿,肉猪,猪猪和羊一和羊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