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une 2013

开心小羊对话 (十六)

*从开心小羊对话 (十五) 开始...*
羊肥 (又想):我认为我们应该不玩。因为我有时候读这些开心小羊对话,很多都是关于玩的。
羊乐:好,我们不要玩吧。那我们做什么?
闹钟:铃!
肉猪:啊,要去上学了!
羊一:再见!
*每个洋娃娃走到他们的学校,下课完的时候...*
羊乐:萝卜你怎么到学校?我没看到你。(萝卜,羊乐,和羊肥都在一样的学校)

萝卜:对。因为我已经五点五十到学校。
羊肥:什么?*晕倒*羊乐:羊肥!*羊肥没有反应* 我们需要带羊肥到家里。我们应该要打给其他的洋娃娃。
萝卜:好的。*羊乐和萝卜开始打电话,一下子很多洋娃娃就到*
羊乐:你真快啊,颈鹿!
颈鹿:对。Suanblang 幼儿园很近 Ruanblang 学校。你们叫我来这里做什么?
萝卜:是因为羊肥晕倒了。
颈鹿:羊肥晕倒?*晕倒**羊一和猪猪在那时候到*羊一:啊,羊肥和颈鹿晕倒了。我们来驼背(我不知道对还是错)他们吧,猪猪!*等五秒* 为什么你不反应啊,猪猪?*转来,发现猪猪晕倒了*羊乐:  为什每个人一直晕倒?*叹气*
*羊乐叹气那时,狗乐到了*狗乐:咦,我以为只有一个洋娃娃晕倒。我们带他到家里吧!
*终于他们带洋娃娃到家*
还没晕倒的洋娃娃:真累!*他们就晕倒了*
 
他们为什么晕倒?看开心小羊对话 (十七) 就知道了!

(从上面到下面:羊肥,羊乐,肉猪,羊一和猪猪,狗乐,萝卜和颈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