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ly 2013

开心小羊对话 (六)

*羊乐,羊肥,颈鹿,猪猪,羊一和好羊 (你也可以叫他天羊或羊一) 走到他们的外婆家*
猪猪:你很肯顶你婆婆会在家里吗?我很多次要跟她打招呼,可是她不在家。
羊一:我很肯定。颈鹿刚才打给外婆了。
颈鹿:我们到了!
*他们走到十四楼*
羊肥:这就是地方啊?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你外婆的家。
羊乐:对。
*好羊按门铃,但没有人开门*
猪猪:啊!是不是她有不在家?
羊肥:我打给她吧。
*打完时...*
羊一:她说什么?
羊肥:她不在。
猪猪:*叹气* 我跟你说了。
羊乐:我朋友也住在这里,我们可以去那里!他煮了很多东西。
好羊:好!
*到羊乐朋友家,他们按门铃*
绵羊:你好,羊乐!这是你家人吗?
羊乐:对。我想你啊!你不是说你煮很多东西?
绵羊:对。进来吧,我煮猪,鸡,鱼... 
羊肥:绵羊,我们可以吃了吗?
绵羊:可以!
每个人:我们希望你喜欢开心小羊对话六!

(从上面到下面:羊乐、羊肥、颈鹿、羊一和猪猪、好羊和绵羊)



 


 
 



1 comment:

  1. Why did you not translate this?:
    *Ok Lamb finishes a plate of fish*
    Furry Lamb: *looks at Ok Lamb* I guess you are hungry. What is your name?
    Ok Lamb: *stuffs some pork into his mouth* I am Ok Lamb. You can call me Sky Lamb or Lambie too.
    Lambie: Did you call me, Ok Lamb?
    Ok Lamb: I think you shouldn't call me Lambie, the blue lamb is also called Lambie.
    Lambie: Did you call me again, Ok Lamb?
    Ok Lamb: No.
    Lamb: Furry Lamb, this is Cottonsocks, Jing Lu, Piggy, Lambie and...
    Furry Lamb: Ok Lamb.
    *everybody laughs*
    Comment by Lynn

    ReplyDelete